央广网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16.6万元

2018-09-26 08: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万宁9月26日消息(记者葛成)25日晚,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海南万宁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5.9/16.6万元。这款车型源于经过多年市场考验的日产聆风平台,技术成熟,可靠性强,其搭载的电动机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

 

 

  此次与轩逸·纯电同时上市的还有2019款的轩逸,官方指导售价为14.03-16.15万元,提供1.6/1.8L两种不同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本次上市的2019款轩逸加装了东风日产旗下最新的智联功能,可以结合网络提供互联驾驶服务。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官方售价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领版 24.3 15.9
智尊版 25.4 16.6

 

 

 

2019款轩逸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XV 智联尊享版 14.03
1.6XV+ 智联智尊版 14.93
1.8XV 智联智尊版 16.15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和传统版轩逸保持了一致,不过其配备的双色车顶使得整车更加具备档次感和科技感。内饰方面,新车与传统的轩逸在格局上仍保持一致,居家氛围非常浓郁,很适合家庭的使用。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日产轩逸·纯电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254Nm的电动机,综合工况电耗为13.8kWh/100km,能源效率值得称赞。源自成熟平台的这款新车动力系统已经经过了多年的考验,非常值得信任。

 

 

 

 

  编辑点评:补贴后15.9/16.6万元对于一款源自成熟动力系统的全电动家庭轿车可谓极具性价比,而东风日产免费安装充电桩、以及8年/20万公里的电池保修服务则让这款车在使用过程中可以为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作为合资品牌的东风日产显然可以通过轩逸这款实力产品在日益火热的电动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编辑: 胡莹莹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16.6万元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海南万宁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5.9/16.6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