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 售价7.99-11.99万元

2018-09-25 09: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葛成)9月21北汽绅宝全新SUV智行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的W4馆正式上市。新车全系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智行采用了品牌全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动感。进气格栅的立体感较强,配合车尾的LED光源使得车身整体非常具有档次感,也更符合当下更为时尚的品味。

 

 

北汽绅宝绅宝智行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进取版 7.99
1.5T 6MT精英版 8.99
1.5T 6MT新智版 9.99
1.5T CVT精英版 9.99
1.5T CVT新智版 10.99
1.5T CVT智领版 11.99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智行全系均采用了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动力水准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主流水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目前SUV车型整体销量下滑的背景下,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是北汽绅宝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全车采用智能车载系统为北汽绅宝智行提供了更强的产品力,而主流的动力水准使之相比于合资车型也有着一定程度的优势,合理的定价则能够吸引理性购车的消费者,北汽绅宝智行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 胡莹莹

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 售价7.99-11.99万元

9月21日晚,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新车全系采用1.5T发动机,提供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