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风雪铁龙云逸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元

2018-09-21 12: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9月21日消息(记者葛成)920,东风雪铁龙云逸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0.98-15.98万元。据悉,新车采用了1.2T/1.6T两种不同的动力类型,共提供了七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云逸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前脸,整个前脸会强调几个元素,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就是贯穿前脸的雪铁龙经典的logo和分体式大灯,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分体式灯组的设计,是雪铁龙的原创设计。

 

 

云逸 C4 AIRCROSS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0THP 手动 逸尚版 10.98
230THP 自动 逸尚版 12.18
230THP 自动 逸炫版 12.98
230THP 自动 互联网逸智版 13.98
230THP 自动 互联网逸臻版 14.98
350THP 自动 互联网逸智版 14.98
350THP 自动 互联网逸臻版 15.98

 

  细节方面,东风雪铁龙云逸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双层镀铬LOGO延伸到两侧,增加了视觉的宽度,分体式大灯的好处就是可以把车头的视线中心向上抬,配合上下部具有保护性的的AIRBUMP这样会非常有利于表现SUV车的属性。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云逸采用了1.2T/1.6T两种不同形式的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30Nm,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245Nm,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云逸在动力方面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有着一定程度的优势。

 

 

  编辑点评:年轻化的时尚风格是东风雪铁龙打造差异化SUV车型的一大法宝,而较为合理的售价则使得这款精品车型显得性价比十足,智能车载系统的加入则提升了车辆整体的科技感,相比同级车型,云逸的竞争力仍是不可忽视的。

编辑: 胡莹莹

东风雪铁龙云逸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元

9月20日晚,东风雪铁龙云逸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0.98-15.9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