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 售价7.98-29.99万元

2018-09-21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记者葛成)9月20,比亚迪在北京正式公布了全新车型秦Pro的正式售价:燃油版车型秦Pro7.98-11.58万元;秦Pro DM补贴后14.99-20.69元;秦Pro EV500补贴后售价16.99-29.99万元覆盖的价格范围非常广泛。

 

 

  与一般车型有所区别的是,秦Pro在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上还提供了开发版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与传统车型相比,开发者版的车型增加了摄像头、传感器、激光雷达以及卫星天线等高科技配置,可以探测周围的路况与障碍物,实现自动驾驶的功能。

 

比亚迪秦Pro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智联锋劲型 7.98
1.5L 手动智联锋动型 8.68
1.5TI 自动智联锋尚型 9.98
1.5TI 自动智联锋动型 10.48
1.5TI 自动智联锋享型 10.98
1.5TI 自动智联锋耀型 11.58
比亚迪秦Pro DM版 补贴后售价
车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自动智联锐尚型 14.99
自动智联锐动型 15.69
自动智联锐享型 16.69
自动智联锐耀型 17.69
   
比亚迪秦Pro EV版 官方售价
车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联领动型 16.99
智联领享型 17.99
智联领耀型 18.99
比亚迪秦Pro开发者版 官方售价
车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秦Pro DM 开发者版入门型 17.69
秦Pro DM 开发者版专业型 20.69
秦Pro EV 开发者版入门型 18.99
秦Pro EV 开发者版专业型 21.99
秦Pro EV 开发者版自动驾驶型 29.99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ro贯彻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在稳重大气的同时又提供了想当的运动感,LED头灯以及贯穿式LED尾灯的加入则使得整辆车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具有非常出众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秦Pro DM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动力系统,其中燃油机的最大功率113kW,在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下,秦Pro DM的百公里加速则达到了惊人的5.9秒,足以秒杀市面上的大多数家用车型,而秦EV500则提供了最大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可以说在电动车领域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比亚迪都采用了在同一款车型上提供燃油、混动以及纯电动新车的策略,这种做法的好处显而易见,在加强了品牌和车型认知度的同时,从经济性极佳的入门车型到科技功能全副武装的顶配车型都被涵盖,也可以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各式各样的选择。

编辑: 胡莹莹

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 售价7.98-29.99万元

9月20日晚,比亚迪秦Pro在北京正式上市,全系分为燃油、混动、纯电版,售价区间为7.98-29.99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