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汽-大众全新CC上市 售价25.28-30.98万元

2018-08-29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29日消息(记者葛成)28日晚, 一汽-大众全新CC在上海中国船舶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30.98万元,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肩负国产轿跑车使命的CC又获得了一次新生。

 

 

  本次上市的一汽-大众全新CC共4款车型,全系均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25.28-30.98万元。

 

 

 

  外观方面,曾经被誉为“最美大众”的CC又一次展现出了最为耀眼的一面,流线状的低矮车身与下压式的C柱将整辆车装点的运动感十足,全新CC又一次能够重新凭借着华丽的外观捕获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点评:对于大众而言,CC一直以来都是一颗掌上明珠,肩负着提振品牌形象与高举运动化大旗的重任,它让近些年来略显沉闷的大众品牌再次活泼起来。华丽的外观与独特的气质让这款车卓尔不群,也恒久的吸引着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编辑: 胡莹莹

一汽-大众全新CC上市 售价25.28-30.98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CC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30.9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