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哈弗F5/F7正式发布 预售价11.5/15万元起

2018-08-29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29日消息(记者葛成)28日晚,哈弗品牌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F系品牌及全新品牌标识。哈弗F系最先亮相的车型为哈弗F5/F7其中,哈弗F5预售价为11.5-13.5万元;哈弗F7预售价格是15-16万元。

 

 

  哈弗F系的推出是哈弗SUV品牌年轻化需求,对于哈弗品牌也具有相当重大的意义。由此,哈弗SUV车型将形成传统的哈弗H系与时尚哈弗F系SUV,能够使得哈弗品牌在家庭用车和年轻人两块市场共同发力。

 

 

 

  哈弗F系定位为“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的智能潮品SUV。”年轻化是时尚化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明显的标签,哈弗F系将以更多元化的产品风格、更丰富的潮流配置彰显活力,以更青春的语言融入泛90后的生活。

 

 

 

  编辑点评:在越来越多合资品牌逐渐将产品打造的年轻化、时尚化的趋势下,作为自主SUV龙头的哈弗也抓住时机,推出了旗下的年轻运动化产品哈弗H系列,通过组建多款产品序列的形式及时抓住市场契机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实现销量新的突破。

编辑: 胡莹莹

全新哈弗F5/F7正式发布 预售价11.5/15万元起

哈弗F系最先亮相的车型为哈弗F5/F7。哈弗F5预售价为11.5-13.5万元;哈弗F7预售价格是15-16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