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汽-大众T-ROC探歌上市 售价13.98-20.98万元

2018-07-31 09: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7月31日消息(记者葛成)昨晚,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在深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这款车型对于一汽-大众品牌而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的出现足以改变市场格局。

 

 

  一汽-大众T-ROC探戈此次推出的车型采用了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所对应的车型为200TSI,只提供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75Nm。

 

 

一汽-大众T-ROC探歌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0TSI 手动时尚型 13.98
230TSI 自动时尚型 15.38
230TSI 自动进取型 15.98
280TSI 自动进取型 16.58
280TSI 自动舒适型 17.58
280TSI 自动豪华型 19.08
280TSI 自动舒适四驱型 19.48
280TSI 自动豪华四驱型 20.98

 

 

 

  1.4T版本的发动机则分为高低功率两款,对应车型分别为230/280TSI,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6/110kW、225/250Nm。全系均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这款车型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着出众的表现。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T-ROC途歌则继承了大众的家族式样,整体观感大气,配色较为时尚,能够博得不同年龄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尺寸方面,T-ROC途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则达到了2680mm。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这款车型可以灵活的控制车身的大小和轴距,做到车身尺寸与轴距间的平衡,也使得车内成员可以获得更大的空间。

 

 

  配置方面,T-ROC探歌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大面积底盘保护、自动驻车、电子手刹、LED日行灯及LED尾灯。而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 Audio音响系统、以及10.3英寸液晶仪表盘则为车辆平添了豪华感和科技感。

 

 

 

  编辑点评:T-ROC途歌的上市对于一汽-大众而言有着巨大战略意义,填补了品牌一直以来缺乏SUV产品的软肋。强劲的品牌实力以及合理的定价让这款SUV在同级别中的车型中脱颖而出,成熟的渠道和经销商体系也能够让这款车型深入终端市场,其获得相对出众的销量也应当在情理之中。

编辑: 侯力新

一汽-大众T-ROC探歌上市 售价13.98-20.98万元

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在深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