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广汽丰田C-HR 性能颜值两不误

2018-07-18 1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8日消息(记者葛成)作为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诞生的首款SUV,广汽丰田C-HR从诞生以来就广受关注。相比以往车型,采用TNGA C(紧凑型车)平台的制造C-HR有着不小的革新,尤其在驾驶和操控方面有所突破,它的出现,将大幅改变丰田旗下产品在大家心目中的固有印象。



  C-HR从开发阶段就非常强调整车的动力性和操控水准,大量的路试以及赛道测试为开发积累了非常多的原始数据,致力于让新车在驾驶方面充满乐趣,而不像大家印象中的丰田旗下车型——舒适却略显无聊。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C-HR以钻石元素为设计语言,大量的切割面使得车辆看起来棱角分明,动感十足。在设计中,车身上半部分的造型还参考了轿跑车的风格,轿跑车+SUV的跨界让C-HR有着强烈的潮流感。








  尺寸方面,广汽丰田C-HR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则达到了2640mm,强调运动感设计使得车身看上去非常紧凑,但在实际尺寸却并不局促,超过2.6米的轴距则使得内部空间有着非常大的扩展性。

编辑: 侯力新

试驾广汽丰田C-HR 性能颜值两不误

作为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诞生的首款SUV,广汽丰田C-HR从诞生以来就广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