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比亚迪唐上市 售价12.99-32.99万元

2018-06-27 09: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记者葛成)26日晚,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在北京国家网球馆钻石球场正式上市。由于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售价跨度与传统车型相比更大,官方指导售价为12.99-32.99万元

 

 

  据悉,新车分为“唐”和“唐DM”两种不同的动力类型,其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唐”发布了5款车型,售价为12.99-16.99万元;采用混合动力的“唐DM”也提供了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3.00-32.99万元。

 

 

比亚迪唐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智联尊尚型 12.99
 智联尊悦型 13.99
智联尊贵型 14.99
智联尊荣型 15.99
智联尊耀型 16.99

比亚迪唐DM 补贴后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DM 智联创悦型 23.99
DM 智联创睿型 24.99
DM 智联创享型 25.99
DM 智联创领型 27.99
DM 智联创世型 32.99

 

  外观方面,唐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外观造型较为方正,符合中国的传统审美,头灯和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亮度更好,辨识度更高。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则长达2820mm,定位中大型,身材也称得上是相当“魁梧”了。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的比亚迪唐中控所采用的大屏幕颇具亮点,其能够根据需求实现横竖的切换,非常具有科技感。而全系车型均采用2+3+2的七座设计,则使得比亚迪唐在实用性方面较传统的SUV更有优势,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采用了2.0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唐DM则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高达368kW,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水平达到了惊人的4.5s,甚至可以与超级跑车相媲美。

 

 

 

  编辑点评:从2014年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公布“542战略”以来,比亚迪历经四年时间,终于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其中5代表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4代表全时电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2升以内。这项看似不可能的计划的实现,也标志着中国汽车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巨大进步,值得被所有人铭记。

编辑: 侯力新

全新比亚迪唐上市 售价12.99-32.99万元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在北京国家网球馆钻石球场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2.99-32.9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