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汽丰田C-HR上市 售价14.48-17.98万元

2018-06-24 09: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24日消息(记者葛成)23日晚,广汽丰田首款小型SUV车型C-HR在上海的中国船舶馆正式上市,售价为14.48-17.78万元。新车源于TNGA平台打造,全系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共有八款车型。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C-HR尽显前卫一面,其定位彻底年轻化,符合当下的潮流,双色车身与科幻的外形让整辆车显得新意十足。尺寸方面,广汽丰田C-HR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则达到了2640mm,身材不大,轴距不小,也意味着这款新车能提供比较灵活的空间。

 

 

 广汽丰田C-HR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

 14.48

 精英特别版

14.78

 领先版

15.58

 酷越/酷跑领先版

 15.98

 领先特别版

15.68

 豪华版

 16.58

 酷越/酷跑豪华版

 16.98

旗舰版

17.98

 

  配置方面,广汽丰田C-HR全系都配备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等配置,还标配了更高级别车型上都很少见的10安全气囊,从配置方面看,此次C-HR的定价还是非常合理的。

 

 

 

 

 

 

 

 

  编辑点评:作为小型SUV的后发者,广汽丰田的营销策略有所转变,并没有让C-HR陷入传统价格战的泥泞思路中。改变思路,让小身材不再等同于低配和廉价,打造了一款配置高、做工好、身材小的精品小车。配合年轻的形象与前卫的外观,对于追求时尚的青年消费者而言,具备相当强的吸引力。

编辑: 侯力新

广汽丰田C-HR上市 售价14.48-17.98万元

广汽丰田首款小型SUV车型C-HR在上海的中国船舶馆正式上市,售价为14.48-17.7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