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建成投产 配备全新MEB平台

2018-06-23 07: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23日消息(记者葛成)22日晚,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全面建成投产仪式在广州省佛山市隆重举行。广东省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一汽-大众经管会成员以及众多媒体嘉宾、合作伙伴、员工代表共同参与了仪式。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到2020年,华南基地将会成为一汽-大众电动汽车战略的样板工厂。届时,MEB平台这一专门针对纯电动汽车的模块化平台将被引入生产线。此外,MEB平台电池系统的组装也将在华南基地进行。

 

 

 

  新基地搭载了新的平台,大众中国电动车战略的重要技术支撑MEB平台落户华南基地。MEB是以产品为中心,兼具移动出行、智能网联、便捷充电等服务的完整生态系统。MEB平台产品具有全新造型、全新空间、高度智能等三大特点,将实现续驶里程大幅提升、100%实现车联网以及自动驾驶。

 

 

 

 

  今年,一汽-大众共有四个新基地将建成投产。25天前,华东基地刚刚在青岛圆满落成,华南基地的全面建成投产再次展现了一汽-大众强大的生产体系实力。此外,华南基地作为“智慧工厂”项目样板,将继续推动五大基地全面创新与数字化转型。

编辑: 何微

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建成投产 配备全新MEB平台

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全面建成投产仪式在广州省佛山市隆重举行。华南基地将会成为一汽-大众电动汽车战略的样板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