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利帝豪GSe上市 补贴后售价11.98-14.58万元

2018-06-11 09: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9日消息(记者葛成)今晚,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SUV帝豪GSe在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配置类型,补贴后售价为11.98-14.58万元。

 

 

  作为吉利旗下的全新电动SUV车型,帝豪GSe秉承了吉利品牌的家族式特点,整辆车的外观设计颇具亮点。家族式前格栅、LED大灯的配备使得整辆车科技感较强,凸显了新能源技术先进的特点。

 

 

    吉利帝豪GSe 售价(补贴后)

 车型

 售价(万元)

 风尚型

 11.98

 领尚型

12.58

 臻尚型

 13.58

 尊尚型

14.58

 

  动力方面,吉利GSe采用了三元锂电池作为电力来源,这种电池有着造价高,电量密度大的特点,使得车辆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3km,60km/h下的等速续航里程更是可以达到460km,在电动车领域确实非常高效和持久。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吉利帝豪GSe在保持了价格亲民的同时,也达到了高水准的动力水平和续航里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也有不少的亮点,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值得需要选购电动车的消费者考量。

编辑: 何微

吉利帝豪GSe上市 补贴后售价11.98-14.58万元

吉利汽车全新纯电动SUV帝豪GSe在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1.98-14.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