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T-Roc定名“探歌”区别于上汽大众的“途”字家族

2018-04-19 09: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18日消息(记者高姗)今日,一汽-大众T-Roc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T-Roc的中文名称——探歌。T-Roc探歌是基于大众平台打造的紧凑级SUV,也是一汽-大众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一个战略车型。
 
  本次发布会并未公布售价与金融政策,但推测定价将会高于其竞品斯柯达柯珞克
  T-Roc探歌将采用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而高配版本还会搭载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
  3年5款SUV:T-Roc探歌将成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先行者
  在未来的3年内,一汽-大众将会密集推出5款SUV产品,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细分市场的全覆盖,而这将会改观一汽大众一直以来存在的“SUV荒”。
编辑: 葛成

T-Roc定名“探歌”区别于上汽大众的“途”字家族

一汽-大众T-Roc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T-Roc的中文名称——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