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 售价12.99-15.59万元

2018-04-11 0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10日消息(记者葛成今晚,北京现代全新紧凑级SUV车型ENCINO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上市,售价为12.99-15.59万元。其全系采用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水平是其最大的看点。
 [现场售价公布]

 北京现代ENCINO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致尚版

 12.99

  1.6T 致联版

 13.99

  1.6T 致跑版

 14.59

 1.6T 致尊版

 15.59

  前卫时尚的造型使得ENCINO这款SUV看起来非常动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18寸的熏黑大轮毂使得整辆车看起来颇具运动感,C柱处的特别设计与悬浮式的车顶配合的相得益彰,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有种轿跑SUV的韵味。

[北京现代全新SUV ENCINO]

  ENCINO全系均搭载了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其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提速为7.8秒,在同价位同级别的SUV车型中罕有敌手,可以说北京现代又一次走在了前列。

[与会领导合影]

  编辑点评:在本田思域以标志般的动力系统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后,其他厂商也不甘寂寞,逐步推出了自家的小钢炮车型,以获取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逐渐使得这一价位的车型的竞争更加白热化,从配置到动力都有了更加长足的进步,也进一步细分了市场,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编辑: 葛成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 售价12.99-15.59万元

北京现代全新紧凑级SUV车型ENCINO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上市,售价为12.99-15.5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