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简短体验宝沃BX7 品质出色/四驱水准优异

2018-03-27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3月26日消息(记者高姗)宝沃汽车在位于北京的工业4.0智能工厂开展了宝沃BX7的体验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既能够体验到宝沃BX7的设计与驾驶感受,又能够参观到从钢板冲压,到车体组装的一系列汽车制造过程,也能够让大家了解到宝沃汽车究竟拥有着怎样的品质。

  【试驾场地】

  宝沃2018款BX7和BX7 TS完全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水准,在安全方面,两款SUV均在车身关键位置均使用1,500mpa航母级别的热成型钢;而为了车身的经久耐用,其采用了高成本的耐腐双面电镀锌钢板,耐腐时间长达12年;而在应对烂路方面,宝沃所采用的4 MAX全时四驱系统使得这款车型无论在何种路况下都能够给予驾驶者更强的信心。

  BX7是一款对宝沃而言想当重要的车型,其采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40Nm,在同排量的发动机当中数据想当耀眼,全系配备的防爆胎则为安全驾驶更增添了一份保障。其27.68-32.68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这样身材的SUV而言也算得上有性价比了。

  【测试现场】

  此次还特别针对宝沃BX7 TS及其四款竞品设置了“单轮脱困”试驾环节。这项测试由滑轮模拟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可谓对城市SUV最为极致苛刻的考验。然而,凭借4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相互配合,宝沃BX7可以轻松完成脱困,这对于一款城市SUV而言,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

 

  【单轮脱困】

  宝沃汽车强化其智能制造建设,并联合全球顶级供应商,打造出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生产系统的智能工厂。其在达到高效生产及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更在智能化领域深入推进中德技术产业合作,成为中德智造的示范工厂。

  【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生产系统的宝沃工业4.0智能工厂】

  “柔”、“精”、”严”,是宝沃智能工厂的三大生产核心理念。其中,全球首条8种不同车型柔性生产线将生产效率最大化,3分钟之内即可完成整线自动切换模式,而拥有222套柔性NC机器人定位系统还可满足同一条生产线不同车身的定位;加之17套集中颜色供应系统,更能快速满足客户定制需求。同时,在对生产精益求精的追求下,宝沃智能工厂凭借超过5,000个车身焊点数领先行业标准,而误差不超过0.3毫米的零件精度、22,000多个整车测量点和超过290种内饰配件的精细匹配,能够保证车辆从内至外的精致美观。

  宝沃的工厂整洁干净,井井有条,而大多数设备都源自国际一流制造商,这样所生产出的产品,也有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的。随着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一辆仅仅能开的车型,宝沃BX7的价格所提供的高品质,正好为这些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合适的选择。

编辑: 葛成

简短体验宝沃BX7 品质出色/四驱水准优异

宝沃汽车在位于北京密云的工业4.0智能工厂,开展了宝沃BX7的体验活动,让大家了解到宝沃汽车究竟拥有着怎样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