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民玩雪时代 华晨中华V6场地试驾

2018-01-26 13: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月26日消息(记者葛成)低温环境与低附着力行驶,对于车辆的可靠性与操控性表现提出了严苛的要求。零下20度的严寒天气、粉雪与冰层,在这样极端的气候环境下挑战多项超高难度试驾项目,对车辆是一项非常严苛的考验。但就在这片5万平方公里的广阔冰面上和严酷环境中,华晨中华V6显示出了向旗下合资宝马品牌致敬级的动态表现,值得关注。

  

  1.5T+7DCT 动力组合表现稳定

  一场高标准的冰雪试驾是对车辆全方位的综合性能的最大考验。

  华晨中华V6在设计之初即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的严格测试,其可核心的动力系统由宝马技术支持的华晨全新BM15TD发动机+菲亚特技术DCT变速箱。华晨中华全新研发的BM15TD发动机,由BMW提供技术支持,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1600rpm便可释放出最大扭矩。来自菲亚特技术的DCT变速箱,给予发动机功率控制策略在此次试驾中表现稳定。

  

  操控性表现突出

  在附着力极低的冰面上,在S弯路、直角弯稳等项目挑战中,华晨中华V6搭载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时介入,赋予了驾驶者十足的信心。ARM防翻滚系统的为驾乘者保驾护航,轻量化的减重科技搭配响应迅速的动力输出与紧凑精准的转向,使驾乘者在可控与失控的边缘完成一定的可控漂移动作。

  

  作为华晨中华全新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的首款重磅车型,宝马提供的技术支持让华晨中华V6在同级别产品中占据了一定的技术优势。同时,华晨中华V6还携手科大讯飞,专属定制智能语音3.0系统,精准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提升了驾驶安全性与便利性。

  在这场急冻之中的短暂试驾,考验了媒体同行的低温耐受性,也同样证明了华晨V6的冰雪试驾本身是个靠谱的“真命题”。总之,个人推荐对这个自主品牌SUV的后续信息保持关注。

编辑: 葛成

全民玩雪时代 华晨中华V6场地试驾

在这片5万平方公里的广阔冰面上和严酷环境中,华晨中华V6显示出了向旗下合资宝马品牌致敬级的动态表现,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