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WEY VV5s今日上市 顶配车型预售16.5万

2017-08-31 22:12:00来源:央广汽车
    2017年8月31日,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VV5s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一种动力共计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16.3万元。新车的上市丰富了WEY品牌产品谱系,覆盖SUV市场中更多的消费者。

  

   

  

  

  

  

  新车与此前上市的VV7最大区别在于外观尺寸方面,VV5尺寸更小,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在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此前WEY W02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夸张的蜂窝网式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VV7相类似的风格,采用了全黑的配色方案。仪表台也偏向驾驶员一侧,换挡区域周围数量众多的按钮排布借鉴了成熟车型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GW4C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与全新的哈弗H6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 高姗

WEY VV5s今日上市 顶配车型预售16.5万

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VV5s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一种动力共计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16.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