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奔驰GLA 年轻与动感的理想座驾

2017-08-18 10:44:00来源:央广汽车

  

 

  一直以来,奔驰品牌都是豪华汽车的代言人,其一脉相承的品质与传承使得消费者推崇备至。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步入社会,成为汽车的消费人群,他们并不喜欢奔驰品牌老气横秋的格调,GLA的出现无疑将打破这种固有印象的坚冰。




  相比于更为正统的C级、E级、S级车型,全新A级轿车和SUV有着特立独行的动感,干练的外形以及年轻的外观使得整辆车活力十足,旗下A、CLA、GLA都能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当然,提到SUV,奔驰品牌也确实能够让人肃然起敬,相比宝马、奥迪等品牌,其拥有的产品线长度让人望而却步。城市SUV从小到大涵盖了GLA/GLC/GLE/GLS等不同级别的车型,而硬派的G-Class则代表着让竞争对手们望而却步的顶峰。














  外观:硬朗中的动感

  从诞生以来,奔驰旗下的SUV车型给人普遍带来出硬朗有余,阴柔不足的感觉,不过随着这一代设计语言的革新,这种现象有所改观。GLA虽然车身上平直的线条众多,但一些边角圆滑的处理确实给人带来一丝清新的感受。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奔驰;GLA;SUV

试驾奔驰GLA 年轻与动感的理想座驾

一直以来,奔驰品牌都是豪华汽车的代言人,其一脉相承的品质与传承使得消费者推崇备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