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东风标致5008 迟到远比不到强

2017-05-24 00:00:00来源:央广汽车



  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庭对于一台七座车型的需求也变得更加迫切。各大品牌也对应需求推出了的新款的7座SUV。无论是早已占据市场的丰田汉兰达还是最近刚刚推出的斯柯达柯迪亚克都将SUV领域的战火燃烧的更加炽烈。




  外观——家族设计,法式风情

  东风标致5008在外观方面保留了不少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头灯、进气格栅处的设计与旗下的多款轿车和SUV都采用了相似的外观。整车的线条比较硬朗,C柱车顶处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水平和工艺都体现了较高的水准。











  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东风标致5008在外观方面还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分,分别推出了普通版和GT版的两种不同造型,在进气格栅,前脸等细节的处理方面体现出了差异。








  尺寸方面,东风标致5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则长达2840mm,其轴距与市场上主流车型汉兰达、柯迪亚克相比都要长出不少,在车内空间的布局方面应该能够更加从容。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试驾;东风;标致;5008;SUV;7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