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乘风破浪会有时 青岛试驾全新哈弗H6

2017-04-11 08:56:00来源:央广汽车

  

 

  产品定位

  4月6日,我们在青岛完成了对2017款全新哈弗H6的试驾。这款车型创造过自主品牌销量的奇迹,在国内入门级SUV市场的蓝海中博得头筹。如今市场和经济环境风云变幻,汽车品牌自愿或不自愿的进入了薄利竞争时期,而这个特立独行的汽车品牌则需要凭借产品的硬性素质继续破浪前行。据官方说法,全新一代H6目标定位为“超越同级别合资品牌SUV”。从媒体的第一反应上,我看到的更多是信任与平静,而这似乎是最理想的一种反应了吧?从小型到全尺寸,哈弗品牌早已完成了自身的SUV产品战略铺设,已经迎来了又一次的换代时间。但有一点毫无疑问,卖的最好的依然是这个各方面参数都超过紧凑级定义的H6。

 

 

 

 

 

 

 

 

 

  外观设计

  全新哈弗H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极致简约”设计语言,尝试运用凌厉切面设计,塑造饱满的车头,使用冲微曲线勾勒出动感侧面轮廓,整体的流线型外观让车身姿态更加优美、凌厉。参与试驾的全新哈弗H6分为红蓝标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设计:红标前脸使用了大面积U型格栅,大灯体型更加小巧,极富张力;蓝标使用了六边形家族DNA设计,并延展至头灯处,更具运动感。红蓝标差分化的造型设计,能够最大化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细节需求。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长城;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