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奇瑞瑞虎3x上市 售价5.89-8.09万元

2016-11-15 22:45:00来源:央广网

  11月15日,奇瑞瑞虎3x于北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89-8.09万元。瑞虎3x定位于小型跨界SUV,外观时尚,主打年轻化市场。

  

  虽然名字相近,但是瑞虎3x与瑞虎3并没有太多“血缘”上的关系。瑞虎3x基于风云2 Desert平台打造,相比于瑞虎3,瑞虎3x车身长度短了220毫米,轴距则长出45毫米。新车也并没有配备瑞虎3上采用的外挂式备胎,少了些孔武,多了些灵动。

  

  内饰方面,瑞虎3x采用双色配色内饰,同样是针对年轻人口味设计,毕竟这款车的主创设计团队也大多是85后。

  

  比较引人注目的是瑞虎3x上选装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该系统是奇瑞与科大讯飞联合打造,可以直接连接车载4G网络也可以与手机实现互联。对于语音控制的识别度也相当高。

  

  瑞虎3X的动力系统也与瑞虎3不一样。新车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4G15B的1.5L发动机,据媒体报道这款发动机是之前艾瑞泽3和艾瑞泽5上的1.5L发动机的升级版本,最大功率106马力(78kW),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有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

  

  根据厂家提供的政策,在2016年12月31日前订车的消费者,可享受1年12期免息、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延保、3年6次免费保养的服务。

  

  编辑点评:跨界的造型、酷炫的外观内饰设计、便捷的车载互联系统是这款入门级SUV的几大卖点,单拿出任何一条都足够吸引消费者眼球。虽然动力系统相对老旧,但其成熟可靠的特性也是这一级别车型的客户所看重的。

编辑: 李尚
关键词: 奇瑞;瑞虎3x;上市;跨界;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