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上汽大众辉昂上市 肩负使命售34.9-65.9万

2016-10-21 20: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21日消息(记者李尚)今天,上汽大众新旗舰轿车辉昂在上海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八款车型分别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4.9-65.9万。据悉,该车未来还会推出1.8T入门版车型。

  

  上汽大众辉昂与一汽-大众奥迪A6L同样基于MLB平台打造,且同为C级轿车,是目前上汽大众国产的最高端车型,也是辉腾停产后大众品牌的旗舰轿车。

  

  

  作为一款行政座驾,辉昂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74毫米,甚至比奥迪A6L还长,轴距则为3009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空间。

  

  辉昂的内饰设计简约但却可以实现众多的功能。辉昂标配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功能及装配最新MIB车载娱乐系统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该系统可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装配有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配有16个扬声器的丹拿音响。

  

  令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是辉昂的义务,不仅空间宽敞,高配车型还可以实现前后排座椅的加热、通风、按摩。而后排娱乐系统、小桌板、车载冰箱、电吸门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辉昂提供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在奥迪A8L等车型上使用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供选。其中380TS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480 V6车型上搭载的3.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Ps),峰值扭矩440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销量相比,上汽大众辉昂肩负的更大的使命是作为家族旗舰提升上汽大众的品牌形象。而大众品牌在国内一向以低调稳重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辉昂无疑更诠释了所谓低调的奢华。

编辑:李尚

关键词:上汽大众;辉昂;上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汽大众辉昂上市 售价34.9万元起

与销量相比,上汽大众辉昂肩负的更大的使命是作为家族旗舰提升上汽大众的品牌形象。而大众品牌在国内一向以低调稳重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辉昂无疑更诠释了所谓低调的奢华。

2016-10-22 09:00:00

别了,汽配城范儿!试驾上汽大众凌渡GTS

为上汽大众旗下为数不多的性能车之一,凌渡GTS拥有颇高的颜值、针对性能车爱好的的细心设计、兼顾运动与家用的调校,是一台很全面的车型。

2016-09-26 13:20:00

新车图解:CROSS 桑塔纳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跨界版车型CROSS桑塔纳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29万-12.99万元。

2016-09-03 08: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