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补贴后售价5.68万元 知豆D2S正式上市

2016-09-13 00: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记者李尚)知豆D2S今日在北京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5.6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知豆D2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有改变,配置也有所提升,新车将采用知豆品牌的最新LOGO,且持续小型化与智能化的理念。

  

  知豆D2S全车加装Cross套件栅,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头部分,前脸采用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镀铬和黑色的双色搭配车标也更有质感。保险杠下方两侧的LED雾灯取代了现款车型的仿进气口设计,使整车更为精致。

  

  内饰部分,知豆D2S提供两种配色,分别为骑士黑和摩卡棕两种。其中骑士黑色内饰搭配红、蓝和黄色车身,摩卡棕色内饰搭配灰、白和黑色车身。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车载电话、音量控制、媒体切换和语音唤醒功能。

  

  

  

  配置方面,知豆D2S的车载互联系统相对现款功能要更全面,增加了车载语音微信、实时路况、手机映射等功能,可以通过9英寸显示屏控制。车载系统的流量也从原来的500MB/月增加至1GB/月。

  

  

  D2S沿用了知豆D2车型的动力系统,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拥有30kw的最大功率以及95牛米的峰值扭矩,在等速续航情况下可以拥有18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新车电池将享受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知豆系列车型小巧灵便,并且除国家、地方的现金补贴外还享受很多大城市的政策优惠,例如在北京参加新能源单独摇号且不受限行约束,不失为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交通问题实惠之选。

编辑:李尚

关键词:知豆;D2S;新能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知豆D2S魅力上市 补贴后56800元震撼开售

2016-09-12 23:22:00

外观/内饰均提升 知豆D3有望2017年上市

目前,知豆电动车已经推出了知豆(官方称为知豆H1)、知豆D1、知豆D2等车型,而知豆D2S也将于不久后的9月12日上市。在未来的2017年,知豆电动车还将推出全新的知豆D3车型。预计新车有望对于外观、内饰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同时进一步优化车载互联系统及全局语音控制等便利功能,以减少驾驶员分心。

2016-08-27 09:59:00

敢为人先 知豆率先引入动力电池维护仪

2016-07-26 17: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