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高尔夫·嘉旅上市 售价13.19-19.79万元

2016-05-06 21:56:00 来源:央广网

  2016年5月6日,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1.6L自然吸气、1.2T和1.4T高/低功率共八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19万元-19.79万元。

  

  高尔夫作为紧凑级两厢车中运动、时尚的标杆,至今以历经七代车型发展,衍生出高尔夫GTI、高尔夫旅行、高尔夫R等一系列车型。而本次上市的高尔夫嘉旅可以说是一台更加实用的高尔夫。

  

  本次上市活动,一汽-大众选择了网络上市的形式,高尔夫·嘉旅与M&M's巧克力豆混搭使得产品形象上更加年轻。得益于4348*1807*1574毫米的车身尺寸和2680毫米(比普通版高尔夫长43毫米)的轴距,主推实用大空间的新车官方宣布可以装下近360万颗M&M's巧克力豆。

  

  配置上,新车集成了双氙气前大灯,具备随动转向及灯光高度自动调节功能,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丹拿音响、智能双区自动空调、疲劳警示系统、电子稳定系统、电子差速锁、驱动防滑系统等功能,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

  

  高尔夫·嘉旅共有四种动力版本共八款车型供选,他们都搭载了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6L和1.2TSI(标识为180TSI)版本最大功率为110马力,1.4TSI(标识为230TSI/280TSI)则分别调出了131和150马力动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MT、6AT、7速DSG三款变速箱。

  在大家关心的悬架方面,高尔夫·嘉旅进行了全新调校,前悬架为麦弗逊式悬架,所有1.4TSI车型都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在强调运动性能的同时,新车也将舒适性做了更多的提升。新车提供标准、运动、经济、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编辑点评:高尔夫·嘉旅既可以看作是更实用的高尔夫又可以看作是售价更低但稍小一点的途安,作为家庭唯一一台车的时候其全能的表现可以胜任很多使用环境。

编辑:李尚

关键词: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空间;实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股民否决一汽变更承诺议案 重组困境悬而未决

自从6月4日一汽股份变更承诺事项履行期限,引发一汽轿车与一汽夏利股价连续动荡,众多投资者纷纷发声反对其违约行为,并计划在两家上市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否决该议案。

2016-06-28 09:37:00

一汽大众公司因汽车部件问题在广州被约谈

一汽大众公司因汽车部件问题在广州被约谈,(记者 郭军)记者17日从广州番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受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委托,番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国家质检总局《关于进口汽车用制动器衬片的风险警示通告》中,涉及奥迪(Audi)品牌不合格汽车用制动器衬片的问题约谈了一汽大众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公司代表明确表示,对此次质检总局监督抽查的结果没有异议,并对该公司的进口汽车用制动器衬片出现监督抽查不合格表示歉意。

2016-03-17 23:14:00

天津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启用

天津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昨(18日)天正式启动,来自众创空间和创客代表等150人参加了活动。据介绍,今年5月,滨海新区政府与英特尔公司就共建滨海新区-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签署合作备忘录,联合众创空间依托津京互联创业咖啡和玑瑛青年创新公社建设。

2016-05-19 15:30: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