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试驾2016款新帕萨特 商务标杆再进化

2016-04-15 10:58:00 来源:央广汽车



  一直以来,帕萨特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都扮演着商务标杆的形象,而在今年年初新帕萨特上市时高晓松对于这款新车的风趣幽默的讲解则更加引人入胜,这款车究竟会变得怎样呢?下面我们就一同来品评。

  外观:向旗舰车型辉腾靠拢

  商务气质一直以来都是帕萨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款帕萨特的前脸变化非常大,可以说是进行了一次全新的进化,横格式样的进气格栅仍沿用经典,但整体线条更强劲有力,展现出了更加高档的特质。







  头灯的变化也相当大,全新加入的LED灯组和大众的旗舰车型辉腾造型非常相似,并配备了随动转向功能,帕萨特在这些方面的革新使之俨然成为了中级车之中的王者,有着相当强烈的商务感和档次感。

编辑:葛成

关键词:帕萨特;商务;进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地铁5号线施工 206路等三趟公交要调整

由于地铁5号线商务外环路外侧(九如路—众意西路)即将封闭施工,5月23日起,途经此处的206路、265路、186路将进行临时调整。临时撤销:农业路祭城路至陈寨花卉市场方向临时撤销商务外环路九如东路站、商务外环路九如路站、商务外环路如意路站、商务外环路众意西路站等。

2015-05-22 08:57:00

新乡郑州开商务快巴 全程1小时10分钟票价22元

从2月1日起,新乡到郑州的新型商务快巴正式开始运营。据介绍,从2月1日起,新乡市开通到郑州的商务快巴,始发站在新乡客运总站,终点站是郑州新北站,全程行驶1小时10分钟,票价为22元。

2015-02-03 09:21:00

监管高压下商务专车很淡定 查禁未影响运转

继上海、沈阳后,北京主管部门也有将商务专车定义为黑车的态势,这引起轩然大波。但现在,多家商务约租车平台都已经拿到C轮或D轮融资,资本化已现曙光,但政策难题不解决,企业的资本化就难以实现。

2015-01-08 08:10: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