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怕冻手 四十万以内配备方向盘加热SUV推荐

2017-01-10 08:47:00来源:央广网

  

  刚刚经历了寒潮侵袭的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在今冬经历了几十年来的气温地点,广州甚至还降下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首次雪。

  

  这几天,大多数车主早晨出发上班的时候可能都觉得车内冷如冰窖,尤其是方向盘冷得让人不愿多碰,只好费点油多热热车,但是原地热车又会产生大量积碳。这时候就体现出方向盘加热配置的好处了,这一配置基本可以在半分钟以内使方向盘恢复到正常温度,非常方便,但是却没有像座椅加热配置一样在很多车型上普及,大多数带有方向盘加热的车型都价格较高,且在高配车型上才有配备。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下四十万以内带有方向盘加热这一过冬利器的SUV车型。

  

  北京现代途胜(售价:15.99-23.99万;带有方向盘加热配置车型起售价:23.99万)

  性价比高,配置丰富一向是韩系车的主打卖点,作为北京现代引入国内的旗舰SUV车型,途胜的配置自然是极高的。

  

  途胜为北京现代SUV车型的开山鼻祖,迄今为止在中国已经有了10年的销售历史。新车还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延续经典的同时呈现全新的姿态。目前在售的现代品牌车型除了途胜都换装了现代“流体雕塑2.0”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因此,此次上市的全新途胜也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1.6T顶配车型配备可自动开闭的双LED近光灯,这也是同级紧凑型SUV中首个使用LED近光灯的车型。2.0L GDi车型,则为单透镜灯组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新车将配有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控制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娱乐系统以及蓝牙电话。另外,全新途胜还提供Blue Link系统,这套系统的功能与通用安吉星类似,通过后视镜上的三个按键分别可以实现车辆远程诊断、远程目的地发放以及SOS紧急救援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 李尚
关键词: 方向盘加热;寒潮;途胜;昂科威;汉兰达;宝马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