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国产科雷嘉信息曝光 或今年一季度上市

2016-01-22 15:58:00 来源:央广汽车

 
  根据消息,雷诺全新小型SUV车型科雷嘉最快将于今年的3月18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型采用了日产的CMF平台,相比原版车型,科雷嘉在国产后车身尺寸也会略有变化,但在整体造型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
 
 
 

  科雷嘉在整体外观方面修长饱满,并采用雷诺家族式前脸设计语言以及加长的前大灯,进气格栅被大面积的车标分割,比较年轻,而内饰则大量采用全黑色内饰配色, 整体设计偏运动,配备了平底三幅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雷诺科雷嘉与日产奇骏和逍客一样,配备了全景天窗、基于雷达的自动泊车系统、驾驶模态选择、车道辅助系统、自动预警制动功能以及主动巡航功能等。动力系统方面,科雷嘉或将搭载1.2T汽油和2.0T柴油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该车型还将推出四驱和两驱版本,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可以应付一些复杂路况。

编辑:葛成

关键词:SUV;科雷嘉;雷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与下一代城市SUV谈越野 Jeep自由光试驾

几乎悬空的对角线车轮打滑是必然的,但电子系统会模拟限滑差速器的作用对打滑车轮制动。对于那些想兼顾极限越野和日常使用的SUV潜在车主来说,自由光(Active Drive II及以上版本)不失为最合适的选择。

2016-01-22 10:11:00

陆上最安全SUV XC90刷新碰撞最高分记录

2015年,E-NCAP和IIHS两家测试机构对于各家汽车厂商而言,几经波折,从年初的噩梦到年尾的完美收官,也算是有始有终。车头大面积溃缩,但车身结构位移甚微,堪称教科书般的吸能。

2016-01-22 08:57:00

陆上最安全SUV XC90刷新记录

2015年,E-NCAP和IIHS两家测试机构对于各家汽车厂商而言,几经波折,从年初的噩梦到年尾的完美收官,也算是有始有终。车头大面积溃缩,但车身结构位移甚微,堪称教科书般的吸能。

2016-01-21 12: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