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迈锐宝XL配1.5T/2.5L 年内推出混动版本

2016-01-06 17:19: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公布了全新迈锐宝XL的动力系统信息,新车将配备1.5T/2.5L两款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将在今年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作为雪佛兰品牌的全新旗舰,这款新车被寄予了不小的期望。

  外观方面,新一代迈锐宝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上进气格栅两端与车灯相连。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线条感明显。保险杠下部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边缘也采用了镀铬包围,整体质感更好。


  动力方面,传统的1.5T和2.5L的动力系统对于这样一款中级车而言也算得上是比较常规,符合该级别车型的正常水准,并没有太大亮点。而混动版本车型的加入则显得更加引人注目,兼顾低油耗和出众经济表现让这款车的竞争力大幅增强

编辑:葛成

关键词:迈锐宝XL;动力系统;上海通用;雪佛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五火箭完成芯一级动力系统试车

使用无毒无污染的液态氧和液态氢作推进剂

2015-02-10 09:20:00

SR-72战机完美结合高超音速动力与隐形技术

6马赫可领先多数导弹,比如AIM-120飞行速度在4马赫左右,爱国者2型地对空导弹的速度在5马赫左右,显然这些导弹在多数情况下追不上SR -72。洛·马公司技术人员认为在研制超高音速隐形飞行器时,也可以通过该技术研究如何探测隐形飞机,这一点使得五角大楼高级官员颇为兴趣。

2013-11-06 08:00:25

我国首座多功能结冰风洞完成动力系统调试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设计所自行研制的多功能结冰风洞,近日顺利完成动力系统调试,具备了通气运行的必要条件。动力系统是风洞的“心脏”,包括电机、变频器、风扇转子、变桨距机构、控制系统及辅助系统,结构复杂,调试难度大。

2013-09-04 18:20: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