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新奔驰SLC/AMG SLC43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亮相

2015-12-20 07:10: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据媒体消息,奔驰最新发布了旗下入门级跑车新款SLC的官方图片。据悉,SLK换名为SLC,根据奔驰家族名规则而改,新车将在北美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方面依旧延续奔驰家族式风格,进气格栅采用繁星状设计。尾灯设计更为优雅,也是偏向新奔驰家族的设计风格,另外尾部的保险杠以及排气管都有新C级的元素,AMG车型则用更运动的包围、轮圈以及四出排气显示出更强的气势。

  内饰方面改进不小,车内配备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炮筒仪表、圆形空调出风口、亚光面板以及运动座椅打造了非常运动的内饰氛围。可以看出,SLC并没有采用奔驰惯用的怀挡设计,挡把在传统的中控台下方位置。AMG版本则搭配了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碳纤维装饰的中控台以及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等。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奔驰;SLC;AMG;SLC43;北美车展;敞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奔驰新E级低配内饰谍照 中控屏幕缩水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E级的低配内饰谍照,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更加传统,相比高配车型中控屏幕明显缩小。预计,未来国产新E级的低配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

2015-12-19 07:08:00

奔驰销量紧逼宝马 巩固德系三强在华份额

今年的11月车市,被业界称为“钻石月”,原因在于继传统车市旺季“金九银十”之后,国内车市再现高增长态势。今年,奔驰率先推出具备前驱车型的紧凑级SUV GLA,并凭借价格优势,单月销量迅速超越宝马X1。

2015-12-17 08:29:00

奔驰S65 AMG敞篷版发布 2016年5月海外上市

近日,奔驰发布了全新奔驰S65 AMG敞篷版官图,新车将于2016年5月在海外正式上市。

2015-12-16 07: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