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奔驰新CLA低伪装路试谍照 明年发布

2015-12-20 07:08: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有媒体曝光一组奔驰新款CLA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而近日有消息称,奔驰新款CLA级车型将于2016年6月完成首发,而新车将与之后不久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侧面轮廓或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另外最为显著的变化就是双疝气大灯升级为LED头灯,因此谍照中车辆在头灯处使用了伪装试图隐藏其升级的照明技术。新车在前保险杠也略微进行了调整,带来新的视觉体验,因此也使用了伪装。尾部则有望采用升级版LED尾灯,这些变化使得新款车型与几个月前进行升级的A级两厢车十分接近。

  内饰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从掀背车来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将会借会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受益于一个稍微修改的仪器集群,并采用镀锌开关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奔驰新款CLA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6T和2.0T汽油发动机,海外还将拥有一款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采用与之匹配的也将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高姗

关键词:奔驰;CLA;谍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奔驰新E级低配内饰谍照 中控屏幕缩水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E级的低配内饰谍照,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更加传统,相比高配车型中控屏幕明显缩小。预计,未来国产新E级的低配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

2015-12-19 07:08:00

奔驰销量紧逼宝马 巩固德系三强在华份额

今年的11月车市,被业界称为“钻石月”,原因在于继传统车市旺季“金九银十”之后,国内车市再现高增长态势。今年,奔驰率先推出具备前驱车型的紧凑级SUV GLA,并凭借价格优势,单月销量迅速超越宝马X1。

2015-12-17 08:29:00

奔驰S65 AMG敞篷版发布 2016年5月海外上市

近日,奔驰发布了全新奔驰S65 AMG敞篷版官图,新车将于2016年5月在海外正式上市。

2015-12-16 07: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