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首批C-ECAP结果发布 凌渡、明锐获金牌

2015-12-08 10:15: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中国生态汽车评价规程(C-ECAP)首批认证结果发布,上海大众汽车两款参评车型Lamando凌渡230TSI DSGOctavia明锐1.4TSI DSG均以高分荣获本次测评最高奖项金牌,不仅展现出上海大众汽车在节能环保方面的领先实力,也体现了企业坚持可持续发展生产理念

  中国生态汽车评价规程C-ECAP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推出,是国内汽车安全领域最具权威的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的姊妹篇此项评价规程基于全生命周期的理念,从健康、节能、环保三个方面开展对汽车生态性能的综合评价旨在引领企业绿色低碳的发展以及推动生态汽车技术的进步为确保评价结果的准确及评价体系的完备,每款参评车型均抽取三辆样本车进行测试,测评内容包括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声、有害物质、综合油耗、尾气排放五项基础指标,以及可再利用率和可回收利用率、企业温室气体排放和零部件生命周期评价等三项加分指标。

   

  大众品牌Lamando凌渡以及斯柯达品牌Octavia明锐参与了首批C-ECAP认证在各项测评中均表现不俗,双双荣膺金牌认证,这离不开上海大众汽车在节能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在车内空气质量及有害物质控制方面,上海大众汽车各款车型不仅严格执行大众汽车集团的VW50180《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对于包括甲醛、苯类以及碳氢化合物在的各类污染物及挥发物有严苛的标准,还配备了CLEAN AIR粉尘过滤器,Climatronic恒温自适应双区净化空调等多项先进设备,保障车内空气的安全和舒适度。在降低车内噪音方面,广泛采用的静谧静音技术、大面积吸音材料以及车门双层密封技术都大大降低了外界噪音的传入。在油耗以及排放方面,上海大众汽车旗下车型更是有着出众的表现,大众品牌及斯柯达品牌均有多款车型入围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为消费者打造兼顾操控感与燃油经济性的驾驶享受。

  一直以来,上海大众汽车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的产品,也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生产制造过程。从原材料选用、制造、使用到最后的回收处理,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内各个环节都最大限度降低资源消耗。在车辆制造过程中,上海大众汽车领先采用2010水性漆工艺、发动机乳化液废水超滤预处理工艺、雨水中水综合回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等技术,并积极打造绿色工厂,进一步降低生产制造过程中的能耗与排放。

   

  未来,上海大众汽车也将继续依托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环保的产品,并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和推进汽车绿色生态环境的建设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上海大众;凌度;明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大众凌渡GTS谍照曝光 细节小改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上海大众凌渡GTS性能版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16年上半年发售。

2015-12-02 07:02:00

15年累计销量超200万 帕萨特持续领跑B级车市

2015-10-26 14:39:00

斯柯达全新速派上市 售16.98万-27.68万

2015-10-26 0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