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实车图 明年上市

2015-11-27 07:25: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

  从申报图中看,国产新款轩逸延续了刚刚在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日产新款Sentra(美版轩逸)的外型设计。车辆前脸采用日产全新家族式风格,前大灯组的造型棱角分明,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调整。相比之下,该车尾部并没有太多变化,仅是尾灯内部采用了新的显示样式。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轩逸还将搭载现款车型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东风日产;轩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恒大球员球衣广告变更 东风日产启动法律程序

东风日产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双方广告合同中明确规定,后者球员球衣胸前广告如需变更,须取得双方一致同意,针对恒大俱乐部在21日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次回合的违约行为,东风日产已经启动了法律程序。

2015-11-24 11:19:00

东风日产已提起诉讼 专家:赞助商没有配合义务

恒大方面则表示,东风日产无视违约条款的存在,拒绝任何形式的协商结果,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东风日产表示,因合同条款原文涉及双方商业机密,公司会遵守合同保密条款,不予披露。

2015-11-24 08:49:00

东风日产与恒大因球衣广告或对簿公堂

东风日产在本月21日22时发布的一纸声明,将自己和刚在亚冠决赛中夺冠的恒大推到风口浪尖上,甚至有些人认为这是东风日产和恒大共同策划的营销事件。据恒大淘宝的招股书合同内容显示,东风日产启辰购买了广州恒大两个赛季的胸前广告,合同期是2014年2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为此东风日产支付给恒大一共1.6亿元。

2015-11-24 08: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