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15年累计销量超200万 帕萨特持续领跑B级车市

2015-10-26 14:39:00 来源:央广汽车

  帕萨特进入中国15年来,凭借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强劲的产品实力,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脱颖而出。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9月,帕萨特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辆,赢得一批又一批时代精英的信赖和认可。
帕萨特(小图).jpg

  2000年,上海大众汽车引入德国大众集团最先进的B级轿车帕萨特,其凭借严谨的德系品质,迅速而广泛地进入国内中高级车市场。2005年,随着国内汽车消费需求的升级,上海大众推出帕萨特领驭,对车身进行加长加宽,并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进行重新调校。其兼具商务特性与家用功能,不仅重新定义了消费者心目中B级车的概念,也改变了B级车市的格局,年销量突破10万辆。2009年,帕萨特新领驭诞生,对动力、安全、舒适等方面进行升级,多次获得B级车市销量冠军。2011由上海大众汽车和大众汽车集团历经四年共同完成的全新一代帕萨特诞生,再一次树立了B级车豪华标准。2012年起,帕萨特品牌销量连续三年突破20万辆,蝉联所在细分市场销量冠军2015年,在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帕萨特品牌1-9月销量始终稳居B级车市首位。

  帕萨特的出色表现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实力。其始终坚持将德系品质与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相结合,带来更高品质、更符合中国市场的汽车产品。这种坚持在如今在售的2015款帕萨特身上表现得尤为明显。车身内饰方面,其承袭精细扎实的德系工艺,并立足于中国消费者审美喜好,从中国传统建筑中提取经典设计元素,打造优雅大气的造型和尊贵精致的内饰。动力方面,帕萨特根据本土路况精心调试出稳定扎实的底盘,提供1.4T1.8T2.0T3.0LV6等多套动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科技方面,帕萨特针对中国消费者对智能驾驭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创新科技、升级配置。其搭载的Easy Entry迎宾功能,能在驾驶者准备下车并打开车门后,将驾驶席座椅自动向后移动3厘米,从而方便驾驶者进出车辆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只需轻松一键,就能轻松入驻车位。此外,兼具智能和实用性的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功能,也为车主带来更为便捷的用车体验。

  同时,为体现不断回馈消费者的诚意与决心,帕萨特品牌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2015款帕萨特针对多个车型增加配置,如在尊荣版和蓝驱技术版车型上标配多功能方向盘12向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功能等。未来,为应对日益加剧的车市竞争,帕萨特将持续提升产品力,为车主创造更好的尊崇驾享体验。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上海大众;帕萨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斯柯达全新速派上市 售16.98万-27.68万

2015-10-26 09:14:00

上海大众荣膺2015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九项冠军

2015-10-14 13:04:00

上海大众9月零售15.3万辆 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

2015-10-14 13: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