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斯巴鲁Viziv Future官图发布 东京车展发布

2015-10-11 07:09: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斯巴鲁发布了Viziv Future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于10月29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中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Viziv Future概念车基本延续了斯巴鲁SUV车型设计风格,前脸E字形大灯搭配7颗LED光源的雾灯,整体科技感很强烈。六棱状多横辐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蓝底六星的斯巴鲁标识。另外,前保险杠两侧还装备有蜂窝状雾灯,显得十分个性。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洁,新车搭配了多辐式轮圈搭配橙色点缀,视觉效果强烈。车尾方面,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后保险杠造型较为粗犷,并配有蜂窝网状的雾灯组。此外,后保险杠还可向外伸长,可外挂自行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三色材质搭配,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平底方向盘和蓝色背光的仪表盘,既凸显科技感又凸显运动感。

  空间方面,斯巴鲁VIZIV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的4座布局设计,将后排放倒后可以放进一辆运动自行车,这也体现了斯巴鲁对于车内空间的优化设计。

  动力方面,此款车型或将继续搭载在VIZIV-2概念车已经使用过的那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中发动机将配备的是一台1.6升水平对置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此外,VIZIV未来概念车还将配备斯巴鲁传统的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斯巴鲁;森林人;翼豹;翼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改款斯巴鲁森林人宣传图 外观细节调整

近日,外媒曝光了改款斯巴鲁森林人的一组图片,新车变化不大,仅对外观细节做了调整。此外,新车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2015-09-25 07:07:00

或10月海外上市 全新斯巴鲁XV宣传图曝光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斯巴鲁XV的宣传图册,新车外观内饰细节有所调整,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预计有望今年10月份在海外上市。

2015-09-24 07:01:00

年内上市 斯巴鲁全新力狮国内首发

[新华汽车 成都车展]在2015成都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力狮,该车此前曾在2014年芝加哥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成都车展上的亮相属于国内首发,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2015-09-06 09:41: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