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日产新概念车官图发布 10月底正式亮相

2015-10-11 07:05: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日产发布了Teatro for Dayz概念车的官图,该车将在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日本“盒子车”的概念打造,造型方方正正很像一个盒子,细节方面则保留了日产家族的特点。此外,前脸、B柱、轮眉和轮圈造型都有非常抢眼的设计。

  日产Teatro for Dayz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同时车辆内部使用了大面积液晶屏,其中座椅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自由改变配色,个性十足。

  另外,日产Teatro for Dayz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互联系统,可以进行多人视频交流、实时路况导航、音乐播放和分享等多种交流分享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只表示这将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日产;概念车;东京车展;东风汽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产途乐Nismo官图发布 硬派大块头来袭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途乐Nismo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外观内饰都更加激进,动力参数也有多提升。据悉,新车将在中东市场率先上市。

2015-10-10 07:04:00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 将10月16日上市

日前,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国产新一代逍客的官图,新车基本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的设计。据官方消息,该车将会在10月16日正式上市。

2015-10-07 08:15:00

疑似日产改款Note谍照曝光 轴距缩短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日产改款Note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轴距方面有所缩短。(日产Note是东风日产骊威的原型车)。

2015-10-02 08: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