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宾利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慕尚敞篷等4款新车

2015-10-04 08:06: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宾利的新车计划,宾利将陆续推出四款新车,包括改款慕尚、慕尚敞篷、全新欧陆GT以及EXP 10 Speed 6量产版,其中慕尚敞篷有望在明年洛杉矶车展发布。

  改款慕尚

  新款慕尚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前保险杠造型、前大灯样式及内部构造等细节处有所变化。新车轴距有明显的加长,据外媒分析,新车轴距可能加长200-250mm,后排乘坐空间堪称奢侈。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7kW、最大扭矩为102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

  慕尚敞篷

  在2012年8月的圆石滩车展上,宾利发布了慕尚 Vision Concept概念车。慕尚敞篷版车型有望于明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并在2017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它将成为宾利的旗舰敞篷车,同劳斯莱斯古思特敞篷车进行竞争。

  全新欧陆GT

  到2017年,宾利欧陆GT将正式迎来新一代车型,据悉新一代欧陆GT将采用MSB平台打造,该平台未来将支撑保时捷和宾利在内的多款后驱豪华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6.0T W12发动机。

  EXP 10 Speed 6

  此外,宾利未来还将有望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将是EXP 10 Speed 6的量产版,定位将低于新一代欧陆GT,不过目前该车尚未通过正式审核。(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宾利;欧陆GT;慕尚;敞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外观造型调整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造型有所调整,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

2015-09-15 07:07:00

宾利全新SUV添越官图发布 极致奢华

Bentayga添越是宾利汽车推出的首款SUV,也是宾利在欧陆、飞驰、慕尚三个系列之外推出的又一全新车型。这款车让宾利开创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顶级奢华品牌SUV。

2015-09-12 07:16:00

宾利首款SUV内饰曝光 9月法兰克福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宾利bentayga的谍照,该车是宾利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为超豪华SUV。该车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2016年年初在海外上市销售。

2015-07-22 07: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