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奔驰S级敞篷版预告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5-08-18 07:09: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S级Cabriolet敞篷车的官方设计草图。据悉,新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据悉,S级Cabriolet敞篷车为一款顶级大型豪华敞篷车。外观延续S Coupe硬顶版的流畅车身,并具有优雅气派。车内设计将与S级Coupe保持一致,并将配有AIRSCARF头颈风暖系统以及AIRCAP扰流挡风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也将对应S级Coupe,S500敞篷车引入455Ps(334kW)的4.7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版本的AMG S63 敞篷车以及最顶级的AMG S65 敞篷车也会继续出现,其中AMG S63 敞篷车还会提供四驱车型。新车也将配备S级Coupe上搭载的诸多高端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以及MBC魔力车身控制系统。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奔驰;S级;敞篷版;法兰克福车展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