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MINI将启用全新品牌logo 简约黑白配

2015-07-04 07:15: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MINI官方表示,未来该品牌将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据悉,logo将主要采用黑白两色构造简约风格,新logo+新产品策略或助力MINI品牌形象的提升以及品牌价值的打造。这也是自2001年以来首次更换其品牌形象。

新logo

现款logo

  新logo还将沿用传统的双翼设计,脱去现款立体的金属质感,采用更扁平化的处理,并仅运用黑白两色,整体风格更加简约。

  据悉,MINI将会推出全新字体Catalog Black,新字体将与新Logo一同发布,并应用于新款MINI CLUBMAN的广告之上。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mini;logo;小型车;宝马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