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曝奔驰全新E级谍照 或亮相2016年北美车展

2015-06-30 07:01: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AMG E63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一代车型将搭载全新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最晚将在2016年年底推出,2017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E级轿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新车的整体轮廓变得十分圆润。虽然本次被捕捉到的测试车辆依然身披厚重的伪装。但从图片中不难发现,其车头部分下进气格栅处造型已经十分清晰,类似贯穿式设计可以有效提升视觉冲击力。此外,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也会出现在全新E级轿车身上。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或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现款奔驰C级等车型都采用了这个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个动力版本,预计高性能版最大功率将达到600Ps左右,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5Ps。变速箱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

编辑:高姗

关键词:奔驰;E级;谍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