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保时捷暂无海外投产计划 MQB平台被搁置

2015-06-03 07:15:00 来源:央广汽车

  此前有不少媒体发出消息称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将在大众的MQB平台下打造。不过,近日保时捷北美产品及销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此消息。

  相关人士提到,保时捷车型定位高端,一直以来都在德国本土装配,所以目前不会考虑移送到其他区域进行生产装配。近几年,只有上一代Boxster、Cayman曾在芬兰完成组装。这么一来,保时捷卡宴以及Macan将国产的消息也有待进一步确定。同时,改相关人士还提到,对于保时捷来讲混动与涡轮增压系统并不存在矛盾,两者可以同时运用到未来的车型上。

  关于平台问题,保时捷透漏到目前公司还没有消息称将启用大众的MQB平台,但不排除未来将吸纳该平台的先进技术应地制宜。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保时捷;大众;MQB;panamera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