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本田在日本推出杰德RS车型 搭1.5T发动机

2015-05-27 07:15: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在日本推出了一台全新的Jade RS车型,该车最大看点就是搭载了本田全新的1.5L VTEC Turbo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底盘的设定也更具性能化。据悉,这台发动机未来很可能会引入到国产的杰德。

  外观方面,Jade RS主要就进气隔栅造型做出变化,并新增了RS车型专属徽饰,内装部份则提供新的双色选择。

  这台Jade RS车型最新搭载了本田研发的1.5L i-VTEC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110Kw),最大扭矩203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设定的CVT变速箱。依据日本JC8油耗测试认证规范,Jade RS可缴出百公里5.5升的综合油耗表现。

  本田表示这台全新涡轮动力可拥有与2.4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相近的动力输出表现,而油耗却能维持1.5升小排气量的优异水平,展现新一代涡轮动力的节能本色。

  在动力配置方面,Jade RS在底盘部份也针对前、后减震器分别强化了15%及20%,并引入名为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可利用剎车系统的控制及辅助下,提供更为优异的整体操控表现。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本田;杰德RS;涡轮增压发动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