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路试谍照 9月首发

2015-05-27 07:02:00 来源:央广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根据全新smart fortwo普通版车型打造,但是比现款的smart fortwo敞篷版要更加美观。同时,新车采用电动开启的敞篷方式,车顶为软性的织物材质。

  事实上,在硬顶版的smart fortwo上,车顶以及后部结构也都采用了复合材料,换言之,敞篷版smart fortwo其实并没有对车身结构进行大变。相比于硬顶版车型,敞篷版smart fortwo也只是没有了可开启的后窗玻璃。实用性上并没有任何缩水。从谍照上看,该车与之前曝光的谍照大体一致,只不过轮圈样式进行了变化。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依旧搭载1.0L发动机或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将分为高低功率不同调校。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高姗

关键词:奔驰;smart;微型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奔驰GLC最终测试轻伪谍照曝光 6月亮相

2015-05-26 07:07:00

换代奔驰E级最新消息 或将明年1月发布

2015-05-26 07:07:00

奔驰全新GLK GTR Roadster 将6月拍卖

2015-05-25 07: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