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宾利拟推第二款SUV 定位近宝马X6

2015-05-10 07:04: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宾利高层透露公司计划推出第二款SUV,定位将低于宾利尚未上市的首款全尺寸SUV Bentayga。

Bentayga实车图

  据悉,宾利第二款SUV车型将基于大众的MSB平台打造,车行风格可能会类似宝马X6车型的跨车风。官方并未透露关于这款全新SUV的更多信息,宾利CEO Dürheim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市场上并非没有同类产品,同时这个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我们的确有推出这款车的想法,而且我们的想法不止于此。关于该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宾利;SUV;宝马;X6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