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加码SUV市场 大众将推出至少2款轿跑SUV

2015-04-12 07:09: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Neusser博士透露,大众将至少推出两款轿跑SUV车型,大众表示这两款车型将借鉴宝马X6的设计灵感。

  目前SUV市场持续火热,在中国市场,SUV车型已经成为很多车企的重要增长级。大众在这个时候推出更多SUV车型,加码SUV市场也在情理之中。

  Neusser博士表示称:“大众每一个细分领域都要有一款相应的SUV,而后才会再推出基于中型SUV和途观而衍生式出的运动轿跑式SUV车型。”他还强调,大众将在未来及年内推出一系列SUV产品,其中就包括借鉴源自宝马X6灵感的运动型轿跑SUV。(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大众;途观;途锐;SUV;宝马;X6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