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起亚Novo概念车官图 将亮相首尔车展

2015-04-06 08:20: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起亚Novo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于4月2日开幕的首尔车展首发亮相。

  概念车前脸采用了起亚经典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将采用很多创新材质,并运用了最新的生产技术,凸显跑车的风格。据官方介绍, 起亚Novo概念车的名字源于拉丁语“Novatus”,意指平静、专注的环境,另外也包含了创新的意思。

  从官图来看,起亚Novo概念车采用了轿跑风格,采用对开门式设计,无B柱,整体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概念车配备了二十英寸的轮圈,采用了一款自适应凹陷概念轮胎,中间凹陷进去时,只有两侧边缘与地面接触,降低滚阻,提升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概念车内饰设计简洁,采用全黑色配色,辅以铝合金材质的装饰,很有科技感。配备了独特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和全触摸式按键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配备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起亚;Novo;K5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起亚新K5亮相纽约车展 将推混动版车型

2015-04-06 08:19:00

起亚新一代K5官图发布 4月纽约车展首发

2015-03-30 07:17:00

起亚Optima设计草图曝光 纽约车展亮相

2015-03-23 07: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