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央广网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官图 纽约亮相

2015-04-01 07:01: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林肯发布了全新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的官图,概念车将亮相4月1日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

  概念车定位豪华车,未来量产上市后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概念车车身线条流畅,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看起来更显大气,概念车配备了21英寸多辐条合金轮圈,样式十分复古,搭配复古造型的尾灯,整车优雅范儿十足。

  内饰方面,概念车采用了大量真皮覆盖,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金属装饰。后排座椅采用了双独立座椅设计,并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料,车内还带有羊毛地毯和丝质车顶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激光远光灯的全LED前大灯、360度全景监视系统、30向调节前座椅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Continental概念车将搭载全新的3.0L V6 EcoBoost发动机。不过林肯并未公布这款发动机动力参数。(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林肯;Continental;奥迪;A8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