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汽车频道 > 原·创

指引未来设计方向 宝马推触屏娱乐系统

2015-03-14 07:02:00 来源:央广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将推出全新的触控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对宝马新车型的内饰设计产生影响。

  宝马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目前类似特斯拉风格的扁平仪表板肯定不是宝马这套系统的设计语言,“触屏往往意味着大面积的平面,这是作为设计师的我们不希望看到的。曲面屏时代将会到来,我们也会向着这个方向努力,希望造型和显示效果能无缝结合为一体。”

  Adrian Van Hooydonk还透露,在过渡期间,旋转按钮和触控屏会同时应用,但抬头显示技术将是一个重要的技术,除此之外更多的新技术会使宝马在内饰设计方面做出更大的进步。(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宝马;特斯拉;奔驰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