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年,电动车电瓶换掉2000元

2017-11-08 10:50:00来源:东方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电动车就像是身体的一部分,跟随自己去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陪伴自己从天明穿梭到深夜,被雨打湿再被阳光温暖。

  以外卖送货员为例:一天工作超过11个小时,人和电动车的负荷都是极大的。我们了解到,普通电动车的使用寿命是3-5年,电动车的电池1-1.5年需要更换一次。也就是说,电动车的寿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心脏——电动车的电池

  一辆电动车价值1000-5000元不等,而电池的售价也有几百到几千不等的种类。

  那么,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样的折旧成本,不仅在于金钱,更在于比价、换电瓶的时间成本,还有骑到半路突然“抛锚”的尴尬等。

  到底有没有办法避免萦绕在心头的困扰呢?如果你用的电池的“兄弟们”都保持着十余年的寿命,那么你大可放心地和它一同风里来雨里去了。

  使用了12年的电池你见过吗?没错,这不是开玩笑,早在2015年浙江嘉兴出现了一组使用了12年的天能电池!这一只10AH的小电池竟然用了整整12年!

  这样的电池并不止这一组,金华浦江也现身过一组用了11年的老电池

河南省南阳市用了11年的电池

  山西原平也发现了11年的老电池,比上面那组还早出生两个月呢!

  安徽省池州市有一组2006年生产的电池,找到它的时候才9岁,和那些个为电动车已经服务了十几年的老前辈比,还算是一个小鲜肉呢。

  如果算一辆电动车一天平均行驶20公里,一年365天,上面的电池平均服务年限9年,

  共3285天,平均行驶路程65700公里。可以绕地球一圈半!

  以后不用再说:“我的电动车有点旧了,怕是撑不到这么远”、“你等我一下,我去换个电瓶”。因为,骑到西半球也可以!

  这些长寿“电池王”,虽然来自不同地区,为不同的主人献出了自己漫长的一生。但是它们,却都来自同一个生产商——天能。

  没错,一年一度搞事情,震撼来袭!

  挑战不可能,天能真耐用

  ①

  你有“七年陈”的天能电池吗?只要到指定门店监测,即可免费换取全新的天能电池一组!

  ②

  如果你的电池是活动期间最长寿的10年/12年/15年/18年...?“电池王”将会获得神秘的超值大礼一份!

  11月1日起开放登记!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电瓶,电动车,电池王,开放登记,绕地球,天能,行驶,2006年,服务年限,超值

三年,电动车电瓶换掉2000元

三年,电动车电瓶换掉2000元!,对于很多人来说,电动车就像是身体的一部分,跟随自己去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也就是说,电动车的寿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心脏——电动车的电池  一辆电动车价值1000-5000元不等,而电池的售价也有几百到几千不等的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