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汽车频道 > 维修·保养

央广网

汽车保养知识,几大技巧可以延长汽车寿命

2015-06-16 09:37:00 来源:搜狐

  最近有很多车主问,车子应该保养,怎样保养,下面京车汇就教给大家一些保养秘诀!!

  车辆的保养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由维修站为您提供的强制保养。另一方面就是车主自己作的一些日常保养。车辆的正常保养关系到车辆的使用寿命和司机乘客的安全。若保养或使用不当会引发车辆故障,带来安全隐患。所以您除了按时到我们的维修站进行强制保养外,自己还应做好日常的保养工作,这有益于车辆的"健康"。海南马自达很多用户的车辆在60万公里后,仍未出现大的故障处于良好的行驶状态,就得益于精心的日常保养。

  京车汇提醒您购车后请您首先仔细阅读随车带的《产品质量保证书》和《使用说明书》,在《使用说明书》上有详细的使用注意事项和保养方法,您应仔细阅读并遵守之,才能保证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下面京车汇简单的介绍一下车辆的保养常识,希望能给您提供一些帮助。

  一、发动机油量检查

  将车辆停放在水平的路面上。拔出游标尺检查机油量,油亮若在(F)和(L)两个标线之内,则属于正常范围,若低于(L)位。则应添加指定型号的机油,加油后的液面不能高于(F)位。

  七、检查汽油滤清器

  若发现供油不畅应检查汽油滤清器是否堵塞,如异物堵塞应及时更换。

  以上事项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爱车,从细节做起,让爱车的寿命更长远!

  

编辑:郭文静

关键词:使用说明书;汽车保养;保养方法;汽油滤清器;戒指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