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首页焦点图推荐

央广网

2016第二批C-NCAP结果发布 风行S500分数最低

2016-07-04 09:22: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7月4日电(鄂智超)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公布了2016年第二批C-NCAP碰撞实验评价结果,同时公布的还有2016年第一批儿童约束系统(CRS)产品的评价结果。本次C-NCAP结果共公布了8款车型成绩,其中东风雪铁龙C4世嘉、广汽菲克自由光、比亚迪宋、宝骏560、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的相应车型获得五星评价;广汽传祺GS4获四星评价;东风风行S500获得本次最低的三星评价。

  本批评价中的8款车型中,有6款都是SUV车型,同时大多数车型获得较好的评价结果。本次评价的车型在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系统等各种主动安全装备及技术也越来越多地在车型的主流配置上应用。本批评价中,获得最低分的东风风行S500由于在正面100%、40%碰撞与鞭打实验(低速后碰颈部保护试验)中损失了较多分数,导致最终得分相对不高。

  C-NCAP最终分数评价中,最高得分为61分。其中,上述的前三项试验每项试验满分为18分,三项试验总得分满分为54分;鞭打试验满分为4分。对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气帘(及侧气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分别有1分的加分。将以上三项碰撞试验和鞭打试验的得分及加分项得分之和(四舍五入至小数点后一位)记为总分,并评价星级。

编辑:李尚

关键词:C-NCAP;分数;东风风行;东风日产;约束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碰撞成绩发布

图为2016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及2016年度第一批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结果发布现场。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于凯介绍,本批公布结果的8个车型均按车辆购买前所获得的较大销量配置选取。

2016-07-03 12:36:00

人间最美4月天 京城车展天天见

今年是第14届北京国际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新馆主要展出乘用车、商用车、豪华改装车等,老馆以零部件和新能源车辆展示为主。另据了解,为缓解展馆周边交通压力,本届车展采取错峰时间安排,与上届车展不同,每天晚开馆一小时,晚闭馆一小时。

2016-04-28 10:43:21

新规则实施 2015第三批C-NCAP结果发布

2015年9月1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发布了2015年度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因为新规则的变化,本批评价结果中,鞭打试验得分有所降低,也有的车型因试验中后排假人下潜而减分。

2015-09-16 16: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